Aki Fiona。

我看不到你离去的样子,因为你一直都会在。

© Aki Fiona。
Powered by LOFTER

极短文。

文笔渣见谅。

太困又懒构思。


总之后妈要虐一个。

我到底是有多爱在我这个年纪时的她。



眷恋。


【请别说爱我,别许下心愿。】


 

蒋寒从铁门外捧着史努比递给郁青青时,她已经料到会是这样的结局。

你喜欢过我吗?

你能不能听我说说我的心里话?

蒋寒没有回头,他觉得他已经把这女孩留在了心里,再迟疑,就要越了界。

 

齐州的秋天还是带了些寒意,蒋寒,他自嘲般笑笑自己的名字,是啊,在初秋之日到来,在将寒之日离去。

他还是有些隐隐担忧那个已经人生大写改变的女孩。

再见恐怕又不知何年何日,即使,自己有那么多话想告诉她。

蒋寒拉开车门正准备上车,忽见看守所门前的警卫突然冲了进去,嘶吼着“快救人”!

左手就这么无力的垂了下来,木讷的朝着来时的路挪动着脚步。

武警持枪立在门外把蒋寒拦在门外,他几次想从口袋里掏警官证,终于颤抖的举起,迎上面前人的目光。

“警察。”

看守所的当班医生蹭着蒋寒背后冲了进去,看到十几看守所民警堵在第一监室外,蒋寒慌了神。

 

监室墙上喷溅着大片血迹,女孩倒在墙边,双眼微合,脖颈处不断涌出的鲜血将她的牛仔外衣染成斑驳的深红色。

蒋寒断然没有想过,他留给她的玩偶居然成为她执意离去的帮凶。

他冲过去一把将她拥入怀中,右手捂住她脖颈处的伤口,一股温热的液体从他指缝间渗出,怀中的人呢喃着“蒋寒...蒋寒...”

“我在这儿,青青...啊,我在这儿...你这是干什么啊!”

“罪不至死...我...给自己...判了死刑...”

“配...配不...上你...”

 

像是游离出了魂,她的声音越来越微弱,不停的抽着气,涣散的目光搅得蒋寒心里万分懊悔,他万万没想到最后她还是走到这一步。

他其实想告诉她,让那个玩偶替他留在她身边。

他忘不了第一次在酒楼就连干三杯老酒的女孩儿和她那爽朗的笑声。

她是个好女孩儿。

 

“下辈子,我还想遇到你...”

她笑了。

 

她微微抬起的手瘫软了下来,手心里的史努比滚落身旁。蒋寒拾起,摇了下又紧紧攥在手中,而怀中的人,早已没了动静。

 

到最后,还是你陪着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7年后。

 

-蒋寒,我想给你生个孩子。

-不要了吧...

-为什么?是不是我....

-我有你就够了。



【下一刻就出现,你给的纪念。】


评论 ( 30 )
热度 ( 6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